欢迎访问中华职工学习网在线答疑系统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使用帮助
在线答疑系统 > 职工学习 > 技能培训与资格认证
已解决
我想考一个人力资源方面的证书
悬赏分:0 - - 阅读次数:
我想改变职业,往人力资源方面发展,现在想考一个人力资源方面的证书,但是我从来没有从事过人力行政工作,请问我该怎么做?我现在需要什么样的培训?怎么报名?
问题补充:补充:我现在对人力资源的了解是0,我是不是应该首先考一个人力资源管理员证书?
提问者:hanfeng - 小学生 一级 - IP地址:125.34.25.132
最佳答案
果你是天津的我可以帮你。
人力资源管理师分四个等级:人力资源管理员,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根据你的学历,年龄,工作时间选择符合你条件的等级。一般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和人力资源管理师比较多。
人力资源管理师每年考两次5月份和11月份。是全国统一考试,考试之前必须有两个月左右的培训。费用根据你报的等级不同而不同。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1600-2000,人力资源管理师2300-2900,报名越早越省钱,集体报也有折扣。
报名,如果是天津的直接和我联系就可以了,可以给我发邮件,每封必复。us3000@163.com或者在我的BLOG上给我留言:bolg.163.com/us3000
回答者:zhongyan - 小学生 一级 - IP地址:125.34.27.142 - 提交时间:2007-8-7 10:56:06
我来回答:我想考一个人力资源方面的证书
心情图片:
回答即可得1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1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 4000 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网址。

欢迎访问 在线答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