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中华职工大讲堂 >> 成功励志 >> 视频信息
 
曾仕强-中国人的成功宝典
 主演/主讲:曾仕强
 片长:45分钟
 地区:大陆
 推荐等级:3星级
 观看:0 点   下载:0
 更新时间:2007/6/30 14:52:00
 查看次数:

:: 视频简介 ::

朋友们,你们一定要看看曾大师怎样说的,人生要少走许多弯路!


在中国社会想要取得成功,必须先要悟透中国人独特的民族习性。

从出发前的自我准备、到人际关系的巧妙运用、社交圈的拓展要领、自身情绪意志力的自我控制,甚至如何与同事搞好关系,与上级相处的分寸等等,这些都是中国五千年来的社会文化精髓,是迈向成功的必修课程。曾仕强教授在亚洲可谓是大师中的大师,他将超过10个简单口诀式的归纳,来分别介绍中国人获得成功的10 个要素。

一表人材
一个人长成什么样是父母给的。18岁之前不要挑剔自己的长相,不要对美有固定的标准。别用第一印象去论定别人,但别人却用第一印象来论断你。不管父母生我什么样,我要让别人很乐意跟我交朋友。“要使自己从内心来改变外貌”。将自己练成一个强有力的磁铁,吸引许多人来和你在一起,那你就成功了。

二套西装(在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
跟别人配合是成功的基础之一。随和一点,人生别太自我设限,给自己更大的弹性空间。让别人对我们有好的印象。

三杯酒量(互动的原则)
做任何事都要适可而止;做任何事都有要适量且量力而行。从人际交往中了解别人的个性。

四圈麻将(现代社交活动)
一个人要培养一些适当的社交活动,但不要变成嗜好,赢的要装作没赢,让对方输得有面子,输了装作没输,增加互动的乐趣。常做一些有益身心的社交活动,娱乐自己,又可以增广人脉。

五方交游:五方(东南西北中)
一个人不要故步自封,多结交各种行业的朋友。一个人想要成功,则须建立广阔的人脉,多和异业交流,增广见闻。

六出祈山(运作的技巧)
诸葛亮为灭魏国六次出师,明知其不可为而为之,不屈不挠,经得起打击。做人不须常常承认失败或是认输,而是要勇于承认错误,力求改进与补救。因比较重要,只要努力,尽力的去做,至于结果是如何,则不需太计较。经不起风吹草动,流言中伤的友谊不是真友谊。成功网

七术打马(诚心的赞美别人)
拍马屁的哲学,让别人不易察觉则可尽力去拍,人人皆看得出则不可为之。术--是一种技巧,要合情合理的情况下,常常赞美别人,常利用向人讨教的机会达到赞美别人的目的。一个人要能够常常欣赏别人的长处,赞美别人。

八口吹牛
适当的出风头,多为自己营造一些表现自我的机会,英雄不提当年勇,别老吹同样的牛,否则反遭人贻笑。不会赞美别人的人,则别人也不愿意听你吹牛。先看得起别人,然后才看得起自己,先把人做好,然后才把事情做好。

九分努力(做事的态度)
把事情做好是最基本的条件,做人是做给别人看,做事是做给自己看。一个人努力不努力,只有自己知道,别人是不知道的。做人不以成败论英雄,做事则“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好好做人,是为了好好做事。

十分忍耐(做事的态度、持续忍耐方可成功)
心上一把刀,体会忍耐的真义,忍人所不能忍,才是能成功的人。将忍耐培养成习惯。别人让你难堪,则需要先检讨自己。


:: 观看地址 ::
  第一集  第二集  

:: 下载地址 ::
对不起,本影片不提供下载!

:: 相关视频 ::
·欧阳维建-成功人士教育子女不可不听的演讲    片长: 50分钟
·张锦贵-成功人际关系学    片长: 120分钟
·杨子军-成功的三把钥匙(全脑开发)    片长: 50分钟
·曾仕强-中国式管理组织行为学    片长: 350分钟
·余世维-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职业经理人    片长: 240分钟

  * 如有解压密码且未明示,均为:http://www.51xue.org.cn/
  *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通知管理员,谢谢!
  * 为了达到最快的下载速度,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中华职工学习网”!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