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新闻出版、文化工作人员
 
  新闻出版、文化工作人员
“中国改革开放优秀报告文学奖”颁奖大会在西
    暂无简介……
王蒙签约盛大文学任文学顾问
    暂无简介……
网络编辑该如何做好专题?
    网络专题暂无公认的分类标准,目前大致分为事件类专题、主题类专题、挖掘类专题和栏目类专题。网络专题是网络媒体表现形式的集大成者,在内容制作、页面表现以及团队管理上均有独特之处。好的网……
网络专题内容选择的方法分析
    在确定好网络专题主题后,网站编辑要考虑的就是专题内容的挑选。挑选什么样的内容,能够使得专题丰满、厚实,能够让受众满意,也能够最全面地反映事件、问题和现象等,关键要看这些内容是否与网……
网络编辑:新闻资讯的操盘手
    不久前,网络编辑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正式在北京、上海等地启动了试点培训,培训和考试的级别为助理网络编辑师。年内,参加培训鉴定工作的省市将超过十个;年底,鉴定将在全国展开。……
理想职业----网络编辑
    职业定义:根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资料介绍,网络编辑员是指利用相关专业知识及计算机和网络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互联网站内容建设的人员。……
做好网络专题的关键点
    今天应部分朋友的要求讲专题的问题。其实作为传统媒体的编辑一般的工作是编辑记者发回来的稿件,在版面上以合适的位置来体现。而网络编辑则可以理解为放大了的传统媒体编辑,网络编辑几乎没有版……
强悍的网络编辑部是怎样炼成的?
    首先,内容包括文字、图片、链接、FLASH、广告、专题等等,形式上这样分。从来源上分为:转载、原创、评论等等。所以转载是基础,内容合作是提升,原创是目标。……
专题编辑必备的4种能力
    网络编辑是个新兴的职业,除了要求有一定的计算机网络操作功底外,还必须具有一定的传统编辑所应具备的专业技能。我们这些非新闻、中文专业科班出身的人,不妨经常来看看传统媒体中编辑必备的一……
网络栏目设置的几种形式探析
    栏目形式主要是为内容服务的。设置好的栏目形式,可以增强内容传播、信息服务的效果。结合网络传播媒体的特征,按照网络媒体与受众间的关系对网络栏目进行分类,提出一种全新的栏目形式设置的新……
新浪网编辑手册和主页推荐规范
    为加强新浪网(sina.com)的内容建设,提高内容质量,强化编辑水平,增强版权意识,提高网站的浏览率,特制订编辑手册,规定该做不该做,罗列备查信息。制定本规范,同时也希望各位同仁……
民间收藏的魅力
    俗话说:“盛世玩古物,乱世收黄金”。记得改革开放之初,经常可以听到一些因收藏而产生的逸事:如某某家传一件古玩被外商以巨资收购,其家也一夜之间成为“巨富”云云。当时类似的传闻很多,听……
文物的来源分类法
    来源分类法,是以文物藏品的来源为标准,对文物进行分类的方法。此法仅适用于博物馆、纪念馆或文物保管机构等文物收藏单位文物藏品的分类。这些单位的文物藏品,都应有来源。来源可以不同,但没……
文物的存在形态分类法
    历史上遗留至今的文物,都以一定的形态存在于某个地方,这一点与文物都存在于一定的地区有相似之处。这里所谓的存在形态,是指文物的体量的动与静,直观的存在与隐蔽的存在,存在于收藏处所与存……
文物定级标准
    一、一级文物 1、反映中国各个历史时期与生产关系及其经济制度、政治制度,以及有关社会历史发展的代表性文物。 2、反映生产力的发展、生产技术的进步和科学发明创造的代表性文……
163 篇 15篇/页 1/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子栏目导航
  • 记者

  • 编辑

  • 校对员

  • 播音员及节目主持人

  • 翻译

  • 图书资料与档案业务人员

  • 考古及文物保护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