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电子元器件与设备制造、装配调试及维修人员 >> 电子元件制造人员
 
  电子元件制造人员
软磁铁氧体材料在电子变压器中的应用
    1前言 软磁铁氧材料作为一种功能材料已在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随着信息产业、数字技术及光纤通信技术等的发展,软磁铁氧体的应用领域还在不断扩展,几乎覆盖了已有的各种频段……
铝电解电容器的现状与发展
    1引言 电容器是使用最广,用量最大,且不可取代的电子元件,其产量约占电子元件的40%,而铝电解电容器又占三大类电容器(电解电容器、陶瓷电容器、有机薄膜电容器)产量的36.8%。电……
电弧放电对汽车继电器使用可靠性的影响
    1引言 电弧放电导致腐蚀继而产生高的接触电阻是汽车上开关与继电器出现故障的一个主要根源。采用的接触间隙有两种:一种是常规间隙接触,与接触区域垂直移动;另一种是滑动间隙接触,与接触……
一种实用的稳压变压器
    1前言 一般的电源变压器次级电压随电网电压的波动而波动,电网电压的波动可达±15%,因此对于一些电压稳定性要求高的设备就不再适用,如果设计一种次级电压不随电网电压变化而变化的变压……
多层压电陶瓷变压器及其应用技术
    1引言 压电陶瓷变压器最早于1956年由美国人C.A.Rosen提出,他根据压电理论及压电方程对压电变压器的基本工作原理进行了阐述,并制成单层压电陶瓷变压器;之后数年,人们对压电……
片式阻容元件生产设备的应用及发展
    1引言 军用及民用电子产品的体积小,重量轻的发展要求与趋势推动着片式电子元件(SMD)的开发与生产。现在,片式电子元件已是当今元件的主流产品,如何将一个个分立的片式电子元件组装到……
职业描述:电子元件制造人员
    使用设备对阻容元件、电声器件、压电晶体和器件、控制元件、磁记录元件以及印制电路等进行制造、装配和调试的人员。……
7 篇 15篇/页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