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广播影视制品制作、播放及文物保护作业人员
 
  广播影视制品制作、播放及文物保护作业人员
德瑞克·贾曼和先锋派电影
    1994年英国著名的先锋电影导演贾曼(DerekJarman)拍摄了他告别人世前的最后作品《蓝》(Blue)。这部长为76分钟的电影从头到尾的画面只是一片蓝色。在贾曼生命中最后几年……
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简介
    生平简介: 1912年9月29日生,20岁之前他很倾心造型美术,后来着迷戏剧。曾经拍过精神病院的纪录片,这一经验使他后来作品提倡内在的写实主义,同时也预示着他以后的作品对人的精神……
“我的最后一声叹息”——超现实主义电影大师
    提起西班牙的电影导演,人们更愿意谈起卡洛斯·绍拉或佩德罗·阿尔莫多瓦。但从电影史的角度,我们更应该关注路易斯·布努艾尔,原因是他以超乎常人的才华,固执地把超现实主义融进了他的影片之……
星战之父乔治-卢卡斯别传:用铅笔勾勒出的梦想
    正当全球亿万影迷翘首企盼《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这部为28年来星战传奇画上一个句号的假期票房炸弹时,乔治·卢卡斯也在他位于加州马丁郡的“天行者庄园”里思考如何实现自己电影生……
乔布斯:把反传统当作传统
    乔布斯离经叛道的个性,让他获得了别人不曾拥有的巨大成功,也有深至骨髓的惨痛教训。……
关于如何规范住宅小区有线电视工程方案
    随着房地产业向智能化住宅发展,对有线电视设施也提出更高的要求。但是由于缺乏规范和标准,住宅小区有线电视工程暴露出来的问题日益突出。这些问题再不解决,势必影响有线电视双向综合业务传输……
华旗资讯推两款手持移动电视 抢奥运商机
    8月2日,我国第一款手持移动电视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正式发布。此次由民族企业华旗资讯推出的aigo爱国者DT5200和DT5201两款手持移动电视,实现了在移动中实时收看数字电视信号……
MDC-50Tb多功能控制器
    MDC-50Tb是用来控制录像机及硬盘录像机的多功能控制器。利用RS-422来控制PLAY/STOP/REC/ST-BY/JOG/SHUTTLE等。标准控制端口的构成有,1个录像机……
关于MPEG视频压缩标准及其相关编码格式
    MPEG的全称是运动图像专家组(MovingPictureExpertsGroup),是专门制定多媒体领域内的国际标准的一个组织。该组织成立于1988年,由全世界大约300名多媒体……
导致机顶盒软故障的重要因素及处理方法
    在笔者所在市的数字电视集团用户中,某酒店采用T型(永新同方C2000型)机顶盒,经常出现视频正常但无声音或者视频停顿而声音正常的软故障,通常关机后重启动能暂时排除故障。某宾馆先前采……
2.5G移动网络的流媒体技术发展分析
    在手机增值业务市场,短信、彩信、彩e等虽然有了交互、24小时不间断等不同于传统媒体的特点,但传输的主要是静态为主的图像和文字内容,影响了其媒体作用的充分发挥。随着最终用户需求的提升……
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实践与思考
    1改革开放后苏州古城保护历程与影响因素分析 保护原则初步确定的起步阶段(1978-1986年)1982年,国务院首批公布苏州市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后,古城保护工作始终得到专家、领导……
数字技术使千年敦煌成为不朽遗产
    敦煌研究院等世界各地的文物保护、收藏单位正在将数字技术引入敦煌遗产保护。专家们称,他们联合打造的“数字敦煌”,有望使这些分散世界各地的珍宝“回归”和重新聚合。“准确地说,数字敦煌有……
浅析古建筑消防安全设计规划特殊性
    1引言 中华民族有着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是世界上惟一一个拥有5000年文明而不曾中断的国家。悠久的历史赋予了我们丰富的文化遗产,构成了独特而灿烂的文明景观。它不仅是国家和民族……
谈古建筑火灾特点及补救措施
    1引言 古建筑一般指古人遗留下来的距今有较长历史年代且具有历史价值的建筑,主要包括寺院、庙宇、宫殿,楼阁、古塔、宅院等。这些古建筑除了本身的历史价值外,其内部陈列的各种古代雕……
52 篇 15篇/页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子栏目导航
  • 影视制品制作人员

  • 音像制品制作复制人员

  • 广播影视舞台设备安装调试及运行操作人员

  • 电影放映人员

  • 文物保护作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