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环境监测与废物处理人员
 
  环境监测与废物处理人员
城市医疗垃圾热解焚烧技术
    该项目采用热解一氧化工艺,垃圾进入一段炉后,炉底点火形成一定的火层作为热源通过控制燃烧速度使火层上部的垃圾在500℃下缺氧热解,热解气体进入二段炉在1000~1100℃下烟气停留时……
有机垃圾处理技术
    适用于居民住宅区、宾馆、饭店、企事业食堂、食品加工厂等场所有机废弃物的处理。……
废渣处理
    废渣亦称固体废物。生产、生活过程中排放的固体废弃物,通常分为矿业固体废物、工业固体废物、城市垃圾、农业废弃物和放射性固体废物五类。固体废物对环境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固体废物中也有一些……
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
    为了加强城市生活垃圾的管理,改善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根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制定本办法。……
废物处理
    固体废物通常是指人类在生产和生活活动中丢弃的固体和泥状物质,包括从废水、废气中分离出来的固体颗粒。……
海洋生态环境监测技术规程
    海洋生态环境监测技术规程……
海洋倾倒区监测技术规程
    海洋倾倒区监测技术规程……
海洋大气监测技术规程
    海洋大气监测技术规程……
海水增养殖区监测技术规程
    海水增养殖区监测技术规程……
海水浴场环境监测技术规程
    海水浴场环境监测技术规程……
关于排污费征收核定有关工作的通知
    为了做好排污费的征收工作,规范排污费征收核定程序,根据《排污费征收使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69号)的有关规定,现就排污费征收核定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关于加强排污申报与核定工作的通知
    排污申报工作要以国务院《排污费征收使用管理条例》及等有关配套规章为依据,“排污费征收管理系统软件”为工具,按照“全面申报、准确核定、足额征收”的原则,分门别类、突出重点、稳步推进、……
排污费资金收缴使用管理办法
    为了加强和规范排污费资金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提高排污费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污染防治,改善环境质量,根据《排污费征收使用管理条例》,结合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制定本办法。……
排污费征收标准管理办法
    为规范排污费征收标准的管理,根据国务院《排污费征收使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69号,以下简称《条例》)等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水污染物排放许可证管理暂行办法
    为有效控制水污染,加强对水污染源的监督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制定本办法。……
18 篇 15篇/页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子栏目导航
  • 环境监测人员

  • 海洋环境调查与监测人员

  • 废物处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