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信息中心 >>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3月16日出版的第6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欢迎订阅2010年《中国职工教育》
    暂无简介……
中共中央办公厅要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转发《中央宣传部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深入开展群众**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全国职工读书自学活动文库
    暂无简介……
用知识和科技力量战胜危机--温家宝
    温家宝在中关村视察时指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把克服眼前困难同保持经济可持续发展、提高经济核心竞争力结合起来。这次应对危机、促进经济发展……
“创争”标兵事迹巡回报告会
    全国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标兵事迹报告巡回报告会在山东胜利油田拉开了序幕。这次巡回报告会是由全国总工会组织的由大庆油田电力集团、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江苏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等三个全……
建设视频时代的现代新型工会大学校
    为了牢牢抓住由图文时代转型视频时代的伟大历史机遇,更好地“图鉴中国,沟通世界”,建设面向视频时代的“现代新型工会大学校”,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中华职工学习网决定联合主办图库网(t……
伪造部委公文,非法社会组织“中国国学院大学
    自称国家部委批准成立的高端教育学府,在全国设立70家分支机构,以向世界各国输送和谐大使、文化干部为宗旨……这样一家看似“高大上”的“大学”,竟然是一家没有在任何部门登记的“草台班子……
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2021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面向未来,清华大学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深化改革作为强大动力,把……
加大多校划片力度!
    今天(4月19日),北京市教委印发《关于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并召开各区教委主要负责人会议布置义务教育入学工作。……
习近平考察清华
    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10周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清华大学考察。期间,习近平先后视察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成像与智能技术实验室、重点教学科研成果展示以及西体育馆,……
国办:对政务新媒体“娱乐化”“空壳”等问题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工作要点》要求,完善政务公开平台,健全政务新媒体监管机制,针对一哄而上、重复建设、“娱乐化”、“空壳”……
历史交汇期的宏伟擘画
    2020年10月29日,人民大会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基本民生为何重点要向这两个领域倾斜?
    “今年政府总支出比去年略有增加,盘子不小。”3月11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在记者会上说,“所以要更多地向量大面广的民生领域倾斜,特别是义务教育和基本医疗。”……
砥砺奋进开新局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就立足新发展阶段……
15097 条 15条/页 1/100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