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 快速搜索:
高举旗帜中央政策 创争活动 职工素质课题 职工论坛 发展报告 新闻中心
商权知识商权理论 商权产业 工具包
聚合资源学历教育 培训机构 精品课程 专家智库 文库 图书 视频 课件 人物
职业规划职业分类 职业认证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出席领导
  深入开展“创争”活动,建设一支强大的高素质职工队伍,是巩固党的阶级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大力弘扬工人阶级崇高品格和时代精神、保持和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的具体体现,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职工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
 
王兆国
科学技术部副部长
  在全国广大职工中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是发展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有效载体,是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必将推进广大职工科学文化素质的全面提高。
 
程津培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
  各中央企业把实施职工素质工程、开展“创争”活动纳入企业人才发展战略规划,成立机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制定规划,初步形成党委领导、行政规划、教育培训和人力资源部门组织实施、工会协调监督、其他相关部门配合的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王瑞祥
教育部副部长
  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是贯彻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提高我国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必然要求,是坚持科学发展观、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企业文化、推动新时期职工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我国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吴启迪
劳动保障部副部长
  在全国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调动广大职工学习技术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是促进技能人才快速成长,发展先进生产力,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张小建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深入开展“创争”活动,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已成为民营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
 
沈建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领导机构 | 理事会 | 专家委员会 | 记者俱乐部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电话:(8610)69385600 QQ:908102832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5号
主办:全国创争活动指导协调小组 承办:全国创争办 商权商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政产学研资讯技术研究院 定推集团股份公司
中华职工学习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0630号-70 中华职工学习网,现代新型工会大学校!

中国特色推进联盟旗下网站:中国特色总网 中华职工学习网 全国创争总网 中国图鉴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中国亲稳

中国商权产业联盟旗下网站:商权公司 商权生活 中国生活 定推生活 先健生活 汽车生活 旅游生活 百货生活 圣农生活 志高家电 开创水产 实达智能 智光节能 迪马到家 金森秀 美秀网 房团网 拼图易经营管理工具包
中华职工学习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