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中华职工大讲堂 >> 职业知识
 
  职业知识
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
    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是指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力规划、人员招聘、员工培训、人力评估、薪资管理工作的专职人员。……
猪肉分割工猪肉分割工
    猪肉分割工,就是指在各大肉类加工厂,将原瓣猪肉按市场供应品名分割成各个部位,有利于鲜肉制品销售的加工人员。……
中央空调风管清洗工中央空调风管清洗工
    中央空调风管清洗工,就是采用专用设备和化学消毒剂,对中央空调风管定时清洗和消毒的专业技术工人。……
照相摄影师照相摄影师
    照相摄影师,是指利用照相机镜头及相关器材,将人或物的影像,投射于感光胶片或数码储存介质,再经过加工制作,冲印成照片的专业……
养老护理员养老护理员
    养老护理员,是指在社会服务机构,专职照顾老年人的生活,并为老年人提供整体护理服务的人员。……
修脚师修脚师
    修脚师,是指掌握修脚基础理论专业知识,熟悉各种修脚技能为客户提供足部保健保养服务的专业人员。……
消防中控监管员消防中控监管员
    消防中控监管员,是指在各大商场、宾馆、物业小区等场所内,通过操作消防、安全监控设备,对“五防”现象进行预防监控、实现有效……
洗衣连锁店洗衣操作工洗衣连锁店洗衣操作工
    洗衣连锁店洗衣操作工,是指在洗衣店内,操作洗衣设备对衣物进行分类清洗、晾晒、烘干及相关处理的操作人员。……
洗衣连锁店经理洗衣连锁店经理
    洗衣连锁店经理,又称“店长”,是负责店内的接待客户、督导其他员工和日常管理的人员。……
物业保安管理人员物业保安管理人员
    物业保安管理人员,就是从事指导公共区域安全保卫与警戒工作;组织和监督物业保安人员的日常工作的管理人员。……
261 部 10部/页 1/2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