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中华职工大讲堂 >> 亲子教育
 
  亲子教育
董进宇-教子有方董进宇-教子有方
    整体解决家庭教育的最佳方案,是送给每位父母的最佳礼物。 董进宇:我国著名亲子教育专家、成功学教育专家、心理咨询专家,中……
学前教育学学前教育学
    学前教育学……
王财贵-中国文化与儿童潜能开发王财贵-中国文化与儿童潜能开发
    王财贵,台中师范学院语教系教授、华山书院院长、台湾汉学教育协会理事长、全球儿童读经教育首倡者。 7月31日早上9点,在……
幼儿轻器械操幼儿轻器械操
    幼儿轻器械操……
亲子游戏亲子游戏
    1.猜猜看2.踩水车3.超人飞上天4.高高吊单杠5.过山洞6.呼拉圈7.华尔兹转转8.抛抛滚滚乐9.我是只毛毛虫10.跳……
卢勤-把孩子培养成财富卢勤-把孩子培养成财富
    每位家长都无私地为孩子奉献着爱,为孩子能拥有美好的未来生活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父母的含辛茹苦,究竟是把财富留给孩子?还是……
周弘-赏识你的孩子周弘-赏识你的孩子
    周弘是一位伟大的父亲,他以自己无限的父爱,帮助女儿走出了残疾的阴影,将双耳全聋的女儿培养成中国式的海伦·凯勒,让女儿走上……
杨瑞清-赏识人生杨瑞清-赏识人生
    孩子的人生好比足球赛,家长不应做挑剔的裁判,盯着犯规不放,而应做热情的拉拉队员,“加油,加油”,为孩子鼓掌欢呼,给孩子无……
周弘家长培训讲课实录周弘家长培训讲课实录
    周弘老师通过“老邻居谈心”的讲课方式,讲解赏识教育的奥秘、基本原理和简便易行的操作方法,包括一字诀、两个宝、三字经、四个……
欧阳维建-成功人士教育子女不可不听的演讲欧阳维建-成功人士教育子女不可不听的演讲
    谢谢各位的掌声,因为你们的掌声太热烈了,今天就让我从鼓掌的重要性开始演讲吧。鼓掌代表一个人对家人、对同事、对孩子以及对周……
12 部 10部/页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