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 公共卫生医师
 
  公共卫生医师
海口市特殊人群艾滋病血清学检测分析
    摘要:目的了解海口市劳教人员艾滋病病毒(HIV)感染情况。方法对调查对象全部进行ELISAHIV抗体检测,并对阳性者血送HIV确认实验室进行WB确认。结果检测2245例特殊人群抗-……
中国人肌营养不良症患者蛋白基因缺失的研究
    摘要:目的了解中国人Duchenne和Becker型肌营养不良症患者基因缺失情况。方法用覆盖dystrophincD-NA全长56.3%的5个dystrophincDNA探针检测4……
做好艾滋病孕产妇的心理护理是减少HIV流行的有
    【摘要】目的在临床工作中,对艾滋病患者多一些关爱,即做好心理护理,是预防HIV进一步传播的有效措施。方法对HIV感染者做到热情、耐心、细致、解释、安慰、同情、关心、体贴、不歧视,使……
某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失眠情况调查
    【摘要】目的通过调查找出离退休干部失眠者的年龄及职务级别分布状况,进而探讨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法。方法对359名离退休干部进行问卷与当面直接询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结果失眠罹患率占受调……
冬季皮肤病的发生与治疗
    冬季易诱发皮肤病,现对几种常见皮肤病的病因、病机及治疗作一介绍。……
职业描述:公共卫生医师
    运用预防医学理论和技术,进行卫生防病和公共卫生监督监测的专业人员。……
6 篇 15篇/页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