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 护理人员
 
  护理人员
11种错误的肌肤保养习惯
    11种错误的肌肤保养习惯 错误的肌肤保养,大致可以分为这三类:产品的过度使用,反而会召来保养过度,基础保养没做好会导致保养不足,不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就从平时的保养习……
孕期常见症状与护理
    怀孕的妇女享受着即将当**的喜悦,但孕期不适给准妈妈们平添了许多烦恼,甚至造成过分紧张与不安的情绪,这对母儿都不利。孕期出现不适症状是孕妇普遍的经历,但并不是每个孕妇都会发生不适症……
白血病患者遵医行为的调查及护理对策
    【摘要】目的了解白血病患者遵医行为及其影响因素,从而采取积极有效的护理措施。方法选择我科2004年3月~2006年3月42例白血病患者进行遵医情况问卷调查。结果42例患者均出现过不……
椎弓根螺钉系统加后路椎体间植骨治疗腰椎滑脱
    【摘要】目的探讨椎弓根螺钉系统加后路椎体间植骨治疗腰椎滑脱围手术期护理措施。方法椎弓根螺钉加后路椎体间植骨治疗腰椎滑脱,通过术前术后对各种类型滑脱患者的各项护理措施进行回顾性分析总……
舒适护理在血液透析护理中的应用
    【摘要】目的探讨舒适护理在血液透析护理中的应用,使血透患者安全、舒适地接受治疗。方法对16例40~81岁长期血透患者在血透过程中应用舒适护理模式,并评价其结果。结果16例患者均有生……
护理记录主客观资料现状分析及对策
    护理记录是护理人员对患者病情观察和实施护理措施的原始文字记载,它是临床护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无论在临床医疗、护理科研、教学上、法律上、护理行政管理上均有其特殊价值[1]。护理……
重型颅脑损伤病人搬运过程的护理风险评估及防
    重型颅脑损伤(SBI)是指格拉斯哥昏迷分级(GCS)8分以下,且昏迷时间超过6h的颅脑损伤。此类患者伤后病理生理过程变化复杂,脑血流灌注不足,脑组织缺血缺氧及有害递质增加,常导致继……
7 篇 15篇/页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