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购销人员 >> 拍卖、典当及租赁业务人员
 
  拍卖、典当及租赁业务人员
用好典当行 融资多条路
    ■目前进行典当的物品大致分为三种。即:动产(质押)、不动产(抵押)和财产权利质押(具备货币回笼条件的相关单据,比如支票、定期存单等)。……
探讨权利质押创新典当业务
    (一)关于财产权利质押典当的内涵,发言者认为:财产权利质押是指债务人或者第三人将其财产权利移交债权人占有,将该财产权利作为债权的担保。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债权人有权依法将该财产权利……
典当:老行业新活法
    高高的柜台,严密的铁栅栏,掌柜高声吆喝:“破皮烂袄一件”,随手就把一件貂皮大衣往后一扔,喊道:“收了!”这就是旧社会的典当行。如今,典当行业早已不是这个样子了,而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
典当行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规范典当行为,加强监督管理,促进典当业规范发展,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典当行,从事典当活动,适用本办法。 第三条本……
城市房地产抵押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了加强房地产抵押管理,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房地产抵押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制定本办法。 ……
职业描述:拍卖、典当及租赁业务人员
    从事物品鉴定估价、拍卖、典当及租赁业务的人员。……
6 篇 15篇/页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