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购销人员
 
  购销人员
烟台旅游大世界试营业以来购销两旺
    暂无简介……
联通筹建公司控制CDMA购销
    暂无简介……
商品展销会管理办法
    第一条为加强对商品展销会的监督管理,维护市场秩序,规范市场行为,保护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本办法。……
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年终工作总结
    根据市局党组年总体工作思路,今年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的工作思路是:以实施“云岭先锋”工程为契机,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素质;以开展职工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美化环境、抓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等活动为……
关于加强农资市场监督管理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党和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农业工作。去年各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工作安排,在地方各级人民政府……
原油市场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加强原油市场监督管理,规范原油经营行为,维护原油市场秩序,保护原油经营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
关于加强移动电话机市场监督管理的通知
    青岛市通信管理局、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和《山东省通信市场管理条例》、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
国家发改委:主产区粮食价格有涨有跌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对粮食主产区农调户的电话询价,本周(5月24日—5月30日)稻谷、小麦、玉米三种粮食平均出售价格每50公斤75.8元,比上周略升0.3%。其中稻谷平均每50公斤8……
粮油市场管理制度
    (一)粮食市场准入审批按照审批条件协同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核批准用粮企业、粮食经销企业和粮商收购保护价范围内的粮食。不符合受理条件的,原则上在7个工作日内由主办人员提出意见经主管处长……
粮油储存期的管理
    粮食是生命活体,从收获到入库,一直进行着呼吸作用,因而粮油在储存期间,由于管理不当造成发热、霉变、生虫等事故,其损失是惊人的,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d)统计全世界平均每年的储粮损耗……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粮油市场管理的布告
    为了加强粮油市场管理,维护粮袖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国家收购任务的完成,特布告如下: 一、国家下达的农业税、合同定购、议顶平粮油收购任务是农民应尽的义务,必须保证完成。议转平粮食收……
粮油经营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贯彻执行《上海市粮油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加强本市粮油经营管理,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保持粮油市场稳定,保障市场供应,特根据《暂行办法》制……
祁东煤矿废旧物资回收再利用市场化
    祁东矿在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过程中,拓展市场化管理内容,近期在废旧物资回收再利用方面创新方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废旧物资回收利用
    废旧物资是指社会生产和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已不具有原使用价值,但通过加工可使其获得新的使用价值的各种废旧物资的总称,也称再生资源。……
江苏省确立废旧物资回收利用建设的重点任务
    由江苏省经贸委主持制定的《江苏省循环经济建设规划》已经通过国家专家组的认定,确立了江苏省2005—2020年循环经济废旧物资回收建设的重点任务。……
75 篇 15篇/页 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子栏目导航
  • 营业人员

  • 推销、展销人员

  • 采购人员

  • 拍卖、典当及租赁业务人员

  • 废旧物资回收利用人员

  • 粮油管理人员

  • 商品监督和市场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