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机械制造加工人员 >> 冷作钣金加工人员
 
  冷作钣金加工人员
钣金零件的特征设计
    钣金零件是一种被广泛应用于机电、轻工、汽车等行业的零件,过去传统的生产方法,由于周期长、效率低、质量差等缺点已经越来越不适应现代的设计要求。因此,在微机上开发钣金件CAD系统是非常……
基于Pro/E的钣金展开法的应用
    摘要:对折弯钣金件的传统展开方法与现代Pro/E展开方法进行了比较分析,并列举了应用实例。总结了Pro/E展开法在折弯钣金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阐明了Pro/E的展开方法应用在折弯钣……
钣金设计加工系统的构建与优化
    目前市场上已有很多款钣金结构设计软件,如TopSolid、SolidWorks、Pro/ENGINEER、SolidEdge、UG、Inventor、MDT和AutoCAD等。但由……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3.0 的钣金件设
    钣金件设计是产品开发过程的一个重要部分,原因是此设计的质量极大地影响着所有方面—可制造性、产品质量、价格、造型和产品上市速度。切割了钣金件之后,就不能回头重来了,因此,这使设计工程……
SolidWorks的钣金设计技术基础
    钣金零件的工程师和钣金材料的销售商为保证最终折弯成型后零件所期望的尺寸,会利用各种不同的算法来计算展开状态下备料的实际长度。其中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简单的“掐指规则”,即基于各自经验的……
职业描述:冷作钣金加工人员
    对金属板材进行冷、热态成型和铆接加工的人员。……
6 篇 15篇/页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