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机械制造加工人员
 
  机械制造加工人员
一含金物质在光磁场内发出激光 可用作灵敏探测
    暂无简介……
热处理生产中的安全技术
    为了使各种机械零件和加工工具获得良好的使用性能。或者了了使各种金属材料便于加工,常常需要改变它们的物理。化学和机械性能,如磁性、抗蚀性、抗高温氧化性、强度、硬度、塑性和韧性等。这就……
涂装线燃油(气)加热器的设计及应用
    摘要:简要介绍了在小型零部件的涂装线中燃油(燃气)加热器的应用,对加热器的结构进行了剖析,并探讨了计算加热器参数的方法。……
电子束EB固化环氧树脂特点分析
    电子束(EB)固化技术作为热固性树脂固化成型新方法,具有高效、低成本、环保等优点。EB固化最早的目标是航空航天用高性能热固性树脂,后面材料科学家继而将眼光投向环氧树脂,研究表明EB……
加速高能电子束(EB)固化发展现状
    能量固化可以算是目前印刷技术中应用比较广泛的技术,它是指油墨或上光涂料在辐射能照射下,固着或硬化在承印物上,从而获得干燥的印迹。紫外线(UV)和加速高能电子束(EB)是两种能量固化……
半桥逆变型电子束焊机用直流高压电源的设计
    电子束焊机用高压电源的高效小型化是电子束焊机的发展需要[1]。电子束焊机从当初的试验室应用发展到应用于工业领域以来,其高压电源亦经过了近50年的发展历程。从高压电源的发展阶段看,最……
磨具知识
    现在,磨料的硬度多用显微硬度表示。显微硬度是一种压入硬度,反映被测物体对抗另一硬物体压入的能力。测量的仪器是显微硬度计,它实际上是一台设有加负荷装置带有目镜测微器的显微镜。测定之前……
涂附磨具知识
    涂附磨具是粘结剂将磨料粘结在布、纸等可挠性材料上而制成的可以进行研磨和抛光的工具。它与砂轮、砂瓦、油石、磨头、研磨膏一起,构成了磨具的六大品种。……
磨具科普知识
    磨具是用以磨削、研磨和抛光的工具。大部分的磨具是用磨料加上结合剂制成的人造磨具,也有用天然矿岩直接加工成的天然磨具。磨具除在机械制造和其他金属加工工业中被广泛采用外,还用于粮食加工……
软磨料喷丸清理的几种实用方法
    摘要:不同底材的表面处理,正确选择磨料的种类、硬度和粒度十分重要。介绍了几种软磨料喷丸清理。……
磨料射流除锈设备及其操作工艺技巧
    高压水及其磨料射流除锈是近年发展起来的除锈技术,由于其环保特性,彻底改变了干喷砂的粉尘污染问题,而且除锈效率提高了3~4倍,所以在国内外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研究;其缺点是除锈后易返……
钣金零件的特征设计
    钣金零件是一种被广泛应用于机电、轻工、汽车等行业的零件,过去传统的生产方法,由于周期长、效率低、质量差等缺点已经越来越不适应现代的设计要求。因此,在微机上开发钣金件CAD系统是非常……
基于Pro/E的钣金展开法的应用
    摘要:对折弯钣金件的传统展开方法与现代Pro/E展开方法进行了比较分析,并列举了应用实例。总结了Pro/E展开法在折弯钣金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阐明了Pro/E的展开方法应用在折弯钣……
钣金设计加工系统的构建与优化
    目前市场上已有很多款钣金结构设计软件,如TopSolid、SolidWorks、Pro/ENGINEER、SolidEdge、UG、Inventor、MDT和AutoCAD等。但由……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3.0 的钣金件设
    钣金件设计是产品开发过程的一个重要部分,原因是此设计的质量极大地影响着所有方面—可制造性、产品质量、价格、造型和产品上市速度。切割了钣金件之后,就不能回头重来了,因此,这使设计工程……
51 篇 15篇/页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子栏目导航
  • 机械冷加工人员

  • 机械热加工人员

  • 特种加工设备操作人员

  • 冷作钣金加工人员

  • 工件表面处理加工人员

  • 磨料磨具制造加工人员

  • 航天器件加工成型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