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中华职工大讲堂 >>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张锦贵-天龙八部话行销张锦贵-天龙八部话行销
    《天龙八部话行销》培训光盘内容简介: 一、专家简介:张锦贵 1、台湾十大名嘴,实战型教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企管学院博……
金正昆谈礼仪之仪表礼仪金正昆谈礼仪之仪表礼仪
    在生活和工作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仪表堂堂而让别人赏心悦目。为打造自己的形象很多人伤透了脑筋,美容增高,拉皮减肥,大笔的钱……
金正昆谈礼仪之人际交往法则金正昆谈礼仪之人际交往法则
    在英文字母中,A排名老大。人们往往把A当作好的代名词。无论是考试还是业评,A在很多方面都是每个人希望得到的最好结果。在人……
金正昆谈礼仪之名片礼仪金正昆谈礼仪之名片礼仪
    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注重名片的使用。联系业务,结交朋友,互留名片似乎成为初次相识时不可缺少的程序。然而在人际交往中,这些……
金正昆谈礼仪之礼仪就在你身边金正昆谈礼仪之礼仪就在你身边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孔老夫子两千年前念念有词,以礼治国、以礼服人,打造谦谦君子之国。 古人云……
金正昆谈礼仪之礼品礼仪金正昆谈礼仪之礼品礼仪
    大节、小节年年过,迎来送往天天有,小小礼品不能少。左看看,右瞅瞅,大小礼品堆成山。可是,礼到用时方恨少,一到过节就犯愁,……
金正昆谈礼仪之介绍礼仪金正昆谈礼仪之介绍礼仪
    现代生活,人们交往范围日益广泛,似乎每天都在认识新的面孔,结交新的朋友。初次认识,总少不了介绍。介绍自己,介绍别人。得体……
金正昆谈礼仪之节庆礼仪金正昆谈礼仪之节庆礼仪
    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中秋节、圣诞节、春节、情人节…… 其实这些节庆日,就是礼仪的大考场,稍不留神,也许就会贻笑大方……
金正昆谈礼仪之服饰礼仪金正昆谈礼仪之服饰礼仪
    在生活和工作中,您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和困惑:重要场合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西装究竟怎样穿才算得体?上班工作,着装要注意些……
金正昆谈礼仪之电话礼仪金正昆谈礼仪之电话礼仪
    昨天我接了一个打错的电话,一个女孩子跟我讲,你这儿是保洁公司吗?我说是哪个保洁?是宝贝的“宝”,清洁的“洁”?还是保卫的……
38 部 10部/页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