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 药剂人员
 
  药剂人员
产ESBLs肺炎克雷伯菌耐药性监测
    【摘要】目的调查医院肺炎克雷伯菌(Kp)的耐药现状,为指导临床合理使用抗菌药物提供科学依据。方法用纸片扩散法(K-B法)对Kp进行14种抗菌药物的敏感性试验,产超广谱β-内酰胺酶(……
苦参素氯化钠注射液质量标准的相关研究
    建立苦参素氯化钠注射液中苦参素含量及有关物质检测的高效液相色谱方法。方法HypersilC18(5μm,4.6mm×200mm)色谱柱;流动相:三乙胺磷酸缓冲液(pH7.2)-乙腈……
反相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人血浆中甲氧氯普胺
    【摘要】目的建立HPLC法测定人血浆中甲氧氯普胺的浓度。方法采用地西泮为内标,血浆经碱化后,乙酸乙酯提取。色谱柱为HypersilODSC184.0mm×250mm,流动相为含0.……
高山红景天甙对阿霉素肾病大鼠MMP 、TGF及IL的
    【摘要】目的研究高山红景天甙对肾小球肾炎的治疗作用及机理。方法阿霉素肾炎大鼠以高山红景天甙灌胃,给药后与对照组及正常组比较肝功、肾功、血脂、尿蛋白及血清MMP-2、MMP-9、TG……
血尿酸与胰岛素抵抗的相关性分析
    【摘要】目的探讨血尿酸与胰岛素抵抗的相关性。方法测定162例体检人员的甘油三酯、空腹血糖、血尿酸、空腹胰岛素,加以对照分析。结果空腹胰岛素升高组37例,其中空腹血糖升高10例,甘油……
职业描述:药剂人员
    在医疗、预防或药品供应机构中,根据医师处方进行药物配置和分发,并辅助医师合理用药的专业人员。……
6 篇 15篇/页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