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农民工学校 更多>>   
农民工务工指南
    一、外出打工一般要花哪些费用? 一般情况要花这几项费用:路费、中介费、培训费、路途伙食费等。……
农民工进城务工指南(一)
    准备篇 无论我们做什么事情,总要有一定的知识、技能作保证,而这些知识和技能是需要时间准备和积累的。……
农民工进城务工指南(二)
    就业篇 找工作是一种竞争,也是一门艺术。只有掌握了这种竞争艺术的人,才能为自己谋得好工作,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
农民工进城务工指南(三)
    维权篇 在复杂的社会生活中,受到侵害是难免的,关键是当受到侵害时,应该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农民工进城务工指南(四)
    生活篇 就业是为了生活。然而只有会生活的人,才能更顺利地就业。……
农民工进城务工指南(五)
    发展篇 无论做什么样的选择,都不能只看到眼前。路是人走出来的,选择发展道路就是选择自己的未来。……
克东“品牌”农民工受青睐
    8月22日有55名克东县职教中心培训的车工、电焊工到上海瑞华集团和江苏靖江起重设备厂就业。至此,今年克东县共有127名车工、电焊工到长江三角地带、环勃海地区就业。……
烟台首所农民工业余学校培训农民工1600多人次
    “在施工过程中如遇到砸伤或摔伤时应先学会自救,用毛巾或衣物紧急包扎、止住流血,并及时拨打急救电话!”15日晚,在市规划展览馆附近的农民工业余学校内,授课老师在给农民工演示应对突发事……
加强农民工卫生服务 农民工子女可在城镇享免疫
    今报郑州讯“要落实农民工子女免疫规划,做好适龄儿童免疫接种工作。”昨天上午,省卫生厅传来消息,根据省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的通知,省卫生厅要求各级卫生部门加强我省农民工卫生服……
成都市 4000农民工住院有了互助保障
    昨日,“惠民行动”——农民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凭证发放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全市4000名农民工自此有了住院医疗互助保障。此举宣告了市总工会已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2007年惠民行动”……
他永远留在了异乡续 救人牺牲农民工感动山城
    8月19日下午,来自内蒙古赤峰市的30岁农民工庞晓达在细河本溪市北台段勇救落水儿童不幸身亡,留下了瘫痪在床的母亲、双臂残疾的父亲、妻子以及年仅8岁的女儿和6万元债务。……
新增公立校 仍未满足农民工
    20日是农民工子女登记入学的日子,开学邦邦(968111)接到了不少农民工来电,反映孩子入学难的问题。今年秋季,福州对农民工子女开放的公立中小学新增了50所,并对农民工子女同样实行……
农民工举行卡拉OK赛
    昨天,合肥市举行首届农民工卡拉OK歌唱比赛,共有来自27个单位的50人参赛。 据悉,昨天是预赛,决赛将在24日举行,对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600……
六七成农民工子女扎堆晋安区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市的五个区中,招收农民工子女压力最大的是福州市晋安区,因为居住地关系,有六七成的农民工子女都扎堆在晋安区。而鼓楼、马尾、台江、仓山的压力会相对较小。……
暑运高峰来临 前往新疆采棉花的农民工扎堆出发
    暑运的最后一个客流高峰马上就要到了,同时到新疆采棉花的农民工也开始扎堆出发了,他们都说要到那边淘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