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站职业站文化活动中心企业大学职工之家专题首页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简介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开幕式
主题:创新我们的学习——开创职工素质教育新局面
分论坛一:学习型组织建设与和谐社会
分论坛二:深入开展创争活动,推进职工素质工程
分论坛三:现代信息技术与职工素质提升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闭幕式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综述:创新学习永葆发展活力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日程表
中华职工学习网简介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
中华职工学习网概述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7-17
 

     中华职工学习网是根据“全国创争活动”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二零零七年工作总体要求,充分依托社会资源和专业力量开发建设的我国首个全国性职工学习网络资源平台。

  一期上线的中华职工学习网分设职业站和情景站两大访问环境。职业站以职工群众的现实职业需求为依据,整合了多种职业的相关教育培训资源,可十分便捷地寻找到与职业相关的各类学习资源和最新权威资讯。情景站的设计突破了传统网站的页面布局和表现形式,使情景动画成为网站展现内容和信息交互的重要手段,界面操作简单并富于人性化特点,将快乐学习理念贯穿始终,使学习娱乐化成为可能。

  今后的中华职工学习网将一如既往地以面向鲜活的职业实践和快乐学习为主要特色,以紧密结合职业实践、服务职工素质提升为发展方向,进一步聚拢和整合各类学习资源,充实网站内容;不断完善和优化功能,提高网站运行质量;并且与相关各领域紧密协作、发挥网站综合效益。

  作为中国工人阶级自己的全国性网上学习基地,中华职工学习网将致力打造中国最大最权威的职工学习资源平台,致力成为亿万职工的良师益友和推动中国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强力引擎。


整合百家名企名校
梳理提升千种职业
服务全国万家单位
惠及中华亿万职工

                        ——“百千万亿”职业学习工程

“百千万亿职业学习工程”解析:
由中华职工学习网等联合发起,以变革劳动者职业学习模式和实现全国职工职业素质整体提升为宗旨。力争用五年左右时间,在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联合全国数百家知名职业教育专业机构,共同整合资源,以全国数百家优秀企业鲜活的职业需求为蓝本,对上千种职业进行分析梳理、科学论证,在此基础上对相关学习资源进行重构及汇总,并将研究成果推广普及至全国数万企事业单位,为提升亿万职工的职业素质和工作能力服务,
实现由传统职业教育模式向以鲜活的职业实践为蓝本、以职工的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职工综合素质培养为核心的新型职业学习模式的伟大变革!

  “百千万亿”职业学习工程发起单位:
中华职工学习网
中国全民终身学习促进会
北京政产学研资讯技术研究院
天下应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百千万亿”职业学习工程百企百校合作热线:
电话:(8610)88202278、88203599、88202872-8024 传真:88202886
联系人:沈拓、贺小南、代明
地址:北京市复兴路甲38号10层、14层
邮址:hexiezg@china.com

 

 
 
 
主办:全国创争活动指导协调小组    承办:全国创争活动指导协调小组办公室    中国全民终身学习促进会   
   技术支持:天下应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政产学研资讯技术研究院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