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欲研制“肌肉军服”

                         ——美国欲研制“肌肉军服”

作者:匿名 时间:2008-06-02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字体颜色   阅读:0 次   评论:0

  美国科学家最近研制成功了一条用青蛙肌肉推动的“机械鱼”,并准备采用相同的技术研制出一种神奇的“肌肉军服”。这种军服一旦研制成功,将会大大加强士兵们的力量,甚至能够借助这种神奇军服飞檐走壁。

  这条“机械鱼”的工作原理是,用微型处理器向装在“机械鱼”身两侧的青蛙肌肉发出信号,控制青蛙肌肉的收缩和扩张,连接鱼尾的装置收到信号后便会左右摆动,使“机械鱼”游动。

  “机械鱼”的研制成功启发了科学家们的想象力,大大鼓舞了他们的信心,他们准备借助美国军方的力量,为美军士兵研制用再生人体肌肉制成新式军服。“肌肉军服”由一台小型发电机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它所需的能量。“肌肉军服”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使士兵们“跨越超乎人们想象的高度和距离”。


上一篇文章:辛周平教授简介
下一篇文章:奇妙的特种军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