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频 道:
关键字: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职工学习中心 >> 金属冶炼、轧制人员
 
  金属冶炼、轧制人员
近14亿元有色金属冶炼项目落户中卫
    暂无简介……
有色金属行业:振兴规划有利行业长期发展
    暂无简介……
什么是卫生级不锈钢管
    随着国民经济建设不断地发展,各工业行业使用卫生级(食品级)无缝不锈钢管越来越广。通过对不锈表面钝化层耐腐蚀能力分析,并结合本公司生产小型卫生级无缝不锈钢管的工艺与设备应用,生产出高……
不锈钢塑料无胶复合管
    “钢塑无胶复合压力管”是有PEX、不锈钢管体、PVC三种材料,采用先进独特的专利技术工艺(热定向收缩法;专利申请号:(200410064902.8)复合而成的。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
不锈钢焊管模具表面超硬化处理技术
    不锈钢焊管是在焊管成型机上,由不锈钢板经若干道模具碾压成型并经焊接而成。由于不锈钢的强度较高,且其结构为面心立方晶格,易形成加工硬化,使焊管成型时:一方面模具要承受较大的摩擦力,使……
不锈钢外覆碳钢管
    “名脉”系列——碳钢、不锈钢复合压力管是由碳钢管、不锈钢二种材料采用先进工艺复合而成。可代替纯不锈钢管使用,成本低。其结构特点为:内层采用奥氏体不锈钢管材,可以确保在使用过程中不生……
不锈钢管道(水管)的连接方式
    不锈钢水管的连接方式多种多样,常用的管件类型有卡压式、压缩式、推进式、焊接式及各种派生连接方式,不少都是厂家自主开发的专利产品。这些连接方式各有其特点和适用场合,但无一例外,均能确……
美国不锈钢水管发展
    美国不锈钢管材的使用,开始于60年代,盛行于90年代。美国环保署(EPA)对水管材料选择做出硬性规定,管材的选择必须满足高水质、低维护、长寿命的要求。美国政府根据1996年净水法制……
钢管的分类及标准
    钢管作为钢铁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其制造工艺及所用管坯形状不同而分为无缝钢管(圆坯)和焊接钢管(板,带坯)两大类。……
薄壁不锈钢管的应用
    不锈钢管安全可靠、卫生环保、经济适用,管道的薄壁化以及新型可靠、简单方便的连接方法的开发成功,使其具有更多其他管材不可替代的优点,工程中的应用会越来越多,使用会越来越普及,前景看好……
钢管标准中常用术语介绍
    (1)通用术语 ①交货状态 是指交货产品的最终塑性变形或最终热处理的状态。一般不经过热处理交货的称热轧或冷拔(轧)状态或制造状态;经过热处理交货的称热处理状态,或根据热……
球墨铸管行业的龙头企业 新兴铸管期待精彩未来
    公司上市以来,累计全部资本投资回报率为126%,净资产增值率为230%……
北钢铸管公司成功开发出非标尺球墨铸铁管
    辽宁省政府网2006年6月9日报道:北钢铸管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遗余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满足市场需要,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2006年4月初,该公司成功开发出5.5米非标尺球墨铸……
什么是球墨铸铁管
    1947年英国H.Morrogh发现,在过共晶灰口铸铁中附加铈,使其含量在0.02wt%以上时,石墨呈球状。1948年美国A.P.Ganganebin等人研究指出,在铸铁中添加镁,……
球墨铸管施工中注意几点
    1、为了安装方便,可先用水浸湿橡胶圈。……
223 篇 15篇/页 1/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子栏目导航
  • 炼铁人员

  • 炼钢人员

  • 铁合金冶炼人员

  • 重有色金属冶炼人员

  • 轻有色金属冶炼人员

  • 稀贵金属冶炼人员

  • 半导体材料制备人员

  • 金属轧制人员

  • 铸铁管人员

  • 碳素制品生产人员

  • 硬质合金生产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