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网旧站 情景站 中华学习总机:010-88202872  致力打造中国最大最权威的职工学习资源平台!!
首 页  关于创争  地方创争机构  图说创争  媒体报道  创争大事记  创争队伍  创争资源  加入创争  片头动画
关于创争  
 
  • 重要讲话

  • 历史背景

  • 相关文件

  •  特别推荐
     
     ·全国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评审奖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
     ·许振超在“创争”首发仪式上的发言
     ·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
     大事记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在京开幕(2007-7-
     ·全国学习型班组创建研讨会在大庆召
     ·全国“创争”活动表彰电视电话会议
     ·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
     地方创争机构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部门都联合下发了开展“创争”活动的文件,建立了相应的领导机构,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措施和各项保障机制。一些地方和行业把开展“创争”活动纳入总体发展规划,建立齐抓共管的工作体制。许多基层单位将“创争”活动纳入人才培养规划,由党政领导亲自挂帅,明确分工,指导督促,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负责、工会推动、各方配合的工作机制,为深入推进“创争”活动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位置: 中华职工学习网 >> 全国创争总网 >> 关于创争
    关于创争
     
    全国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评审奖励办法
    更新时间:2007-11-05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暂无简介……
      技术 
    王兆国在全国“创争”活动现场推进大会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07-08-21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召开这次现场推进会,对于推动全国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从“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工会和有关部门互相支持、紧密配合,开展了富有特色、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建立……
      关键字:王兆国 全国 创争 活动 现场 推进 大会 讲话 王兆国在全国“创争”活动现场推进大会上的讲话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同志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
    更新时间:2007-08-21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今天,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创争”活动指导协调小组在这里联合举办以 《创新我们的学习——开创职工素质教育新局面》为主题的“中国职工学习论坛”,这对于进一步提高职工素质,加快推进职工队伍知识化进程,在建设学习型社会、创新型国家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作用,具有十分重……
      关键字:全国总工会 副主席 书记处第一书记 孙春兰 同志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 讲话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同志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07-08-21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很高兴参加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等10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职工学习论坛”开幕式。出席这次论坛的有政府部门的领导同志,有各地工会系统和企业的代表,大家聚会一堂,共同研讨如何创新我们的学习,开创职工素质教育新局面,这对加速职工队伍的知识化进程,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建设……
      关键字:教育部 副部长 吴启迪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 讲话 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健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07-08-21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上午好!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全国创争活动指导协调小组举办“中国职工学习论坛”,深入研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有关问题,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对职工教……
      关键字: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副部长 张小健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 讲话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健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07-08-21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的重要时刻,全国“创争”活动领导小组今天……
      关键字:全国工商联 副主席 沈建国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 讲话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汪兰洁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07-08-21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近年来,上海工会认真贯彻实施全国总工会、中央文明办等十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创争”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部署,围绕全市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大局,从工会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出发,以职工素质工程为载体,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普及终身学……
      关键字:上海市总工会 副主席 汪兰洁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 讲话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汪兰洁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北平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07-08-21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主持人好,大家好,我以为坐在这儿以后主要是跟大家互动,应该说非常高兴,有这么一个机会跟大家一块共同的讨论创争和职工素质教育,特别能有机会得到专家的批评和点评。我以为就是一个提问和回答的场景,当然看来还有一个简单的介绍。我想在介绍之前,我想我们大家有一个感性的认……
      关键字:北京市 总工会 副主席 王北平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 讲话 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北平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常德传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
    更新时间:2007-08-21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中国职工学习论坛”,向大家汇报我们的工作和体会。首先借此机会,向长期给予青岛港特别关心、特别厚爱的全国总工会、省市总工会及国家各部委的领导、社会各界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键字:青岛港 集团 有限公司 董事局 主席 常德传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 讲话 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常德传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上的讲话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7-11-07   来源:工人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各级工会干部和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实现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现就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通知如下。……
      技术 
    许振超在“创争”首发仪式上的发言
    更新时间:2007-11-06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暂无简介……
      技术 
    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会议
    更新时间:2007-10-25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暂无简介……
      技术 
    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全文转载
    更新时间:2007-10-18   来源:人民网
        同志们,现在,我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
      十七大报告政策法规十七大讲话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更新时间:2007-10-17   来源:新华社
        暂无简介……
      十七大 
    胡锦涛强调,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更新时间:2007-10-17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 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大报告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改革创新的事业。党要站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必须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十七大 
    谷常生同志在全国创建学习型班组研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07-08-21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由全国创争办和全总宣教部主办、大庆石油建设集团承办的全国学习型班组创建研讨会,今天在举世闻名的中国石油之城,辽阔而美丽的大庆开幕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国“创争”活动指导协调小组,代表全总宣传教育部向专程参加研讨会的国务院国资委、国防科工委和全国工商联的同志们……
      关键字:重要讲话 谷常生 同志 全国 创建 学习型 班组 研讨会 开幕式 讲话 
    孙磊在全国学习型班组创建研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07-08-21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全国学习型班组创建研讨会经过两天紧张而热烈的研讨,现在即将结束。这是一次群策群力、共谋创建活动深入发展的研讨会,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大家针对学习型班组创建的许多关键问题介绍了经验,发表了观点,这些发言多来自于工作实践的经验总结,内容充实,言之有物,案例生动,……
      关键字:重要讲话 孙磊 全国 学习型 班组 创建 研讨会 闭幕式 讲话 
    “创争”活动的重大意义
    更新时间:2007-08-20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当今世界,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不断发展和科技进步的突飞猛进,以经济为基础、科技为先导的综合国力竞争日益激烈。综合国力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我国的发展,就必须大力培养造就能够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具有开拓创新能力的宏大的高素质人才……
      关键字:创争 活动 历史背景 重大 意义 重大意义 
    关于印发《关于企业职工教育经费提取与使用管理的意见》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7-08-20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务公开的内容,向职工代表大会或职工大会报告,定期或不定期公开,接受职工代表的质询和全体职工的监督。……
      关键字:相关文件 关于 印发 企业 职工 教育 经费 提取 使用 管理 意见 通知 
    关于表彰2005年度全国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的决定
    更新时间:2007-08-17   来源:中华职工学习网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推动全社会“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全国总工会、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技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国工商联决定联……
      关键字:相关文件 关于 表彰 2005 年度 全国 学习型 组织 知识型 职工 决定 
     
    51 篇 20篇/页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图说创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领导机构 | 理事会 | 专家委员会 | 记者俱乐部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电话:(8610)63099535 QQ:908102832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5号
    主办:全国创争活动指导协调小组 承办:全国创争办 商权商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政产学研资讯技术研究院 定推集团股份公司
    中华职工学习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0630号-70 中华职工学习网,现代新型工会大学校!

    中国特色推进联盟旗下网站: 中国特色总网 中华职工学习网 全国创争总网 中国图鉴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中国亲稳

    中国商权产业联盟旗下网站: 商权公司 商权生活 中国生活 定推生活 先健生活 汽车生活 旅游生活 百货生活 圣农生活 志高家电 开创水产 实达智能 智光节能 迪马到家 金森秀 美秀网 房团网 拼图易经营管理工具包